议库约委员专家向总理捎话 为新时代医改建言

发布时间: 2018-02-10 12: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张正朋 | 责任编辑: 胡俊

我向总理说句话系列视频(第一期)


    中国网北京2月9日讯(记者胡俊 张正朋)昨天上午,2018“我向总理说句话”建言征集活动暨第10期《议库》系列沙龙“建言医改”主题沙龙在中国网会议中心举行。
 
    2017年底,国务院办公厅中国政府网发起“我向总理说句话”建言征集活动,中国网《议库》受委托面向各级各界政协委员征集意见,听取委员们对即将到来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中国网《议库》发挥“网络议政”的平台优势,邀请来自医卫界的全国政协委员赵平、范利、王宇、王执礼和北京政协委员王成祥以及基层医院负责人、患者代表等参加活动,多角度研讨,为医改建言。
 
    据悉,本次沙龙前夕,《议库》还从多角度征集书面发言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