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崇明区政协大调研工作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 2018-02-09 13:48:54 | 来源: 中国上海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按照上海市崇明区政协机关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方案部署,1月29日-30日,上海市崇明区政协主席邹明,副主席张荣、袁刚分赴上海崇明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上海恒品西红花种植专业合作社、新河镇新民村及新南居委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并在调研的基础上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邹明、张荣、袁刚分别详细了解了上海崇明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在属地化管理后的经营管理情况及未来发展难处、上海恒品西红花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生产经营情况、新河镇有关村(居)委基层社会治理及基层党建情况,并当即回应,区政协将及时对调研中企业、村居、群众反映的情况、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反馈至区大调研办公室,请区政府有关部门尽快研究工作方案,积极应对群众诉求,促进相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