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2-09 13:25:18 | 来源: 中国西藏网 | 作者: 贾华加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西藏网讯 2月7日上午,2018年西藏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西藏自治区2017年统战民宗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出席会议并讲话,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

丁业现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进一步强调要着眼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法宝作用,着眼西藏的实际区情,切实把精力集中到维护稳定上,把力量聚焦到增进团结上,抓住重点履职尽责,全面提高西藏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水平。

旦科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强民族团结模范区建设、推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会议还对2017年度全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全区民宗系统优秀调研报告进行了表彰。

当日下午,统战民族宗教部门分别召开工作部署会。(中国西藏网 图、文/贾华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