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茂林主持召开天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2-08 10:59:43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刘平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8年2月7日,天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天津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通报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天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盛茂林在讲话中指出,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一次重要会议。李鸿忠同志的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充分认识天津全面净化政治生态的显著成效、坚决打赢净化政治生态这场攻坚战持久战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抓作风改作风、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大意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韧和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战斗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市政协党组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盛茂林强调,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任重道远,要以积极态度和有力措施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不断取得新进步。要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根基。要针对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做到正本清源,向“因”之深度掘进;从基本规矩抓起,向“制”之硬度挺进;抓牢“牛鼻子”,向“责”之刚度推进;抓住“关键少数”,向整片“森林”的广度拓展,使机关面貌实现新的转变。要强化机关监督执纪工作,切实发挥好机关党委全面监督、机关纪委专责监督的作用。要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机关落细落实,进一步营造机关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