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工作总结和部署大会 旦科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2-08 10:50 | 来源: 中国西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月5日,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机关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部机关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表彰2017年度部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

旦科指出,2017年区党委统战部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各领域统战工作全面推进,亮点纷呈。统战工作紧扣稳定这个中心任务,提前谋划、创新思路举措;坚持凝聚共识这个永恒主题,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履行调查研究这个法定职责,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科学提出对策;做好党外人士政治安排这个重要工作,坚持政治导向、充分发扬民主。

受到表彰的先进工作者

受到表彰的优秀公务员

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

旦科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开局年,也是统一战线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旦科要求,面对中央提出的新要求,区党委作出的新部署,广大干部职工必须作出新努力新奋斗。政治上要绝对坚定,业务上要非常精通,作风上要十分过硬,精神上要特别振奋,为开创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