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董云虎主持

发布时间: 2018-02-08 09:57: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WDCM上传图片

中国网讯 局上海政协消息,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上海市政协党组2月5日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各位党组成员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联系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准问题、凝聚共识,为做好市政协各项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云虎主持会议。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在做好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研讨等环节基础上,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各党派团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会上,董云虎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并从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集中统一领导、聚焦全市中心工作精准发力、以提高履职能力为重点加强政协自身建设、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等方面明确改进措施。各位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董云虎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有利于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提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有力推动实现新一届市政协工作良好开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要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在凝聚共识、贡献智慧、加强监督上实现新作为。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抓落实,深入开展大调研,全面提升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坚持从严从实,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惠萍,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逸平、徐逸波、金兴明,党组成员、秘书长贝晓曦出席。市纪委、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