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2-08 08:36:22 | 来源: 湖北日报 | 作者: 张辉 | 责任编辑: 王静

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2月6日上午,湖北省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精神和我省具体规定,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紧密联系实际,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省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细致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制定实施方案,认真起草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省政协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徐立全和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立全在总结讲话中说,这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触及灵魂,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对于党组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整改,确保见底归零,落到实处。

徐立全要求,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一以贯之”和“五个过硬”要求,运用好生活会成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把党组建设成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和省委满意、委员信赖的领导集体。要以更好状态更高标准投入工作,大力实施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工程,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以身作则,做合作共事的模范,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不断为建设现代化强省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