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杨浦区政协调研区内企业 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痛点难点

发布时间: 2018-02-07 10:30 | 来源: 中国上海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近期,上海市杨浦区政协副主席周海先后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杨浦支行、复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树合创客空间管理有限公司和阳普菜市场经营管理佳木斯路分公司进行调研走访。

在调研过程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对杨浦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水平、支持扶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也提出了企业在融资渠道少、人才难招难留等方面面临的挑战。

周海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了这些“痛点”“难点”。他感谢企业对杨浦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他指出,通过此次大调研活动,我们可以有更多渠道途径倾听一线的声音。企业提出的许多问题很有现实性,杨浦区有关部门会尽快研究讨论、推进落实。当前杨浦正在大力推进“三区一基地”建设,希望不同类型、不同规模的企业都能在杨浦双创建设的良好大环境下,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舞台,让企业自身发展与区域经济建设更加同步。在调研阳普菜市场管理分公司时,周海指出,买菜问题是关乎百姓生活幸福感的民生大事,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周边环境管理、完善各类便民设施,让老百姓在买菜时更舒心、更放心。

杨浦区商务委、区金融办和区科委相关负责人员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