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政协召开2018年“三大节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2-06 10:26 | 来源: 中国西藏网 | 作者: 群宗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随着春节、藏历新年的临近,1月29日下午,拉萨市政协召开2018年“三大节日”慰问座谈会,通报2017年工作及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召开情况,慰问退休老干部、驻会委员及党外人士和领取生活补助人员,并敬献哈达。拉萨市政协副主席江嘎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拉巴顿珠出席。

江嘎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对已退休的老同志、驻会委员及党外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当前,全市正处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拉萨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市政协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及区、市党委的有关方针政策,继续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认真落实好老同志的各项待遇;将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积极搭建履职平台,鼓励和支持驻会委员履行职能、发表政见,营造民主协商、合作共事的氛围。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还对市政协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