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学习贯彻北京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2-06 09:58:54 | 来源: 团结报 | 作者: 靳祖保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北京讯 (记者 靳祖保) 2月3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北京市两会精神报告会。会议传达了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主委于鲁明出席会议。

于鲁明针对如何将学习贯彻北京市两会精神和党派工作相结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北京市两会精神,以北京市两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党派工作。各级组织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北京市两会精神,了解未来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二是坚决按照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全市发展的重点工作,做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场攻坚战,结合农工党界别特色,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投身首都新时期的各项建设。三是不断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首都标准严格要求,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依托专委会等平台,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党派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