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苏辉出席

发布时间: 2018-02-06 09: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予诺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2月1日上午,在台盟中央机关东区召开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苏辉与台盟中央原副主席李敏宽亲切交谈。

中国网据台盟中央网站消息  2月1日上午,在台盟中央机关东区召开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主持会议,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辉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台盟事业所做的贡献,称赞他们是台盟宝贵的财富,为台盟事业薪火相传发挥了关键作用。她向出席会议的老同志介绍了台盟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组成情况,并表示在2018年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开局之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有决心有信心带领全体盟员把工作做得更好。最后,她还向老同志拜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安康。

陈勇向老同志传达了台盟十大换届工作有关情况,并认真听取老同志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机关部分老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文/鲁予诺 图/黄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