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向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2-06 09:39 | 来源: 团结报 | 作者: 张雯宁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通报2017年民革中央换届、参政议政等工作

民革中央2018年老同志情况通报会2月2日在民革中央机关举行。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并讲话。民革中央原主席周铁农,民革中央原副主席李赣骝、朱培康参加会议。

李惠东向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民革中央换届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等有关情况。他表示,对于老同志工作,要始终持续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思路,在实践中积极探索独具民革特色的工作方式。2018年,民革中央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民革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一如既往地支持民革事业。

李惠东强调,民革中央将继续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切实解决好老同志的待遇和实际困难,时刻把老同志的冷暖挂在心上,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使老同志生活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