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2-06 09:2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聂扬飞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张昌尔出席并讲话

2月2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两会”精神,部署安排机关各项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出席并讲话。

张昌尔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二届省政协履职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和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上下真功夫,在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下真功夫,在改进作风建设上下真功夫,继承历届省政协的优良传统,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委的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和省委李锦斌书记有关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不断加强省政协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努力实现新一届省政协工作良好开局。

张昌尔强调,要按照“三心”“两进”“一流”的工作理念,谋深谋细谋实全年各项工作。要树立精品提案意识,加强提案策划,强化重点提案督办,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要周密谋划调研方案,加大调研深度,科学研究论证,切实提高调研质量;要选准协商议题,完善协商机制,优化组织形式,提升建言水平,精心承办好各项民主协商活动;要坚持以专委会分党组建设为引领,夯实专委会工作基础,结合各专委会自身优势,打造特色履职品牌,不断加强专委会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落实政治建设、创新发展和“三严三实”等方面的要求,打造一流政协机关。

张昌尔还对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组织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认真总结成功做法和有益经验,并提炼固化,不断完善。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主持会议,副主席夏涛、李修松、牛立文、孙丽芳、郑宏、郑永飞,秘书长车敦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