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四川省八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2-06 09:33:38 | 来源: 民进中央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2月1日下午,民进四川省八届二次全委会在成都召开。

2月1日下午,民进四川省八届二次全委会在成都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四川省委会主委张雨东,副主委赵爱武、尧德中、杨建德、赵川荣、许唯临、陈朗,秘书长张宏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陈朗传达了民进十二大会议精神,赵爱武传达了省两会精神。会上,赵川荣代表省委回作2017年工作报告并接受参会人员审议,会议同时审议了省监督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

全委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工作述职,并接受民主测评。会议还对2017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非省委委员的各市级组织驻会副主委、秘书长,省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统战理论研究会会长、四川民进书画院院长、省委会机关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全委会召开之前,还召开了民进四川省八届五次主委会议和八届三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