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重庆市委召开总结表彰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2-05 11: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民盟中央网站消息  2月2日,民盟重庆市委在党派大楼召开总结表彰暨新春座谈会,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吴刚,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民盟市委原主委陈万志,民盟市委原副主委蒋育维、刘明华,民盟市委副主委杜惠平、黄燕苹、刘文贤、张亚兴,秘书长杨虹等领导出席会议。

在新春致辞中,吴刚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民盟组织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向全市盟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吴刚希望,全市盟员要不忘合作初心,传承特园薪火,善履建言之职,恪尽兴渝之责,锐意进取,尽职尽责,不懈努力,以饱满的热情携手奋进,书写璀璨的新一年。

会上,杜惠平、刘文贤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杨敏、李海明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黄燕苹主持。民盟各区委及市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及上届离任主委、专职干部,各专委会主任,获奖代表,民盟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