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2018年 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2-05 11:05:24 | 来源: 内蒙古政协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_DSC6335.jpg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马保国、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公报、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公报。

  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云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冯玉臻,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恒俊在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_DSC6350.jpg

孙建华指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为今年全市工作提出了目标和任务,市政协要本着服务大局、服务中心的宗旨,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与市委同频共振、同心同向,深入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六个聚力”“六个新发展”等内容,扎实做好2018年市政协的各项工作。

孙建华要求,市政协各级党员干部要齐心协力,抓好学习,以学习武装头脑、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我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以学习引领和推进政协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