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北方寄望在深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履职为深圳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 2018-02-05 09:46 | 来源: 深圳政府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1月31日下午,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召开在深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暨专题情况通报会,14名在深工作、居住的全国政协委员共聚一堂,交流提案工作情况,为3月份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做准备。市政协主席戴北方表示,希望各位委员勠力同心,借助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平台,积极履职,为深圳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李华楠、艾学峰,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王璞、王大平、王芃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芃通报了市政协近期工作情况。市住建局、市经贸信息委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需要国家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重大事项。在深全国政协委员也就拟提交的提案进行交流。委员们表示,通过全国政协履职平台为深圳改革发展作贡献,是在深委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们将通过提交提案、大会发言、小组讨论发言等途径不遗余力为深圳发展鼓与呼。

戴北方表示,座谈会上,多个政府部门为全国政协委员介绍了工作情况,为委员们履行职责提供了很好的素材。希望委员们代表深圳市和深圳老百姓,带着荣誉和责任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履行好委员职责,发出响亮的深圳好声音;实实在在地反映深圳改革开放的情况,为深圳改革发展解决一些需要国家层面协调解决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

李华楠说,希望委员们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为深圳解决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积极呼吁;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深圳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献计出力;积极履行委员职责,携手开创新时代深圳政协工作新局面。

艾学峰说,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全国政协委员履职,希望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关心深圳发展,为深圳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