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提案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2-05 09: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蒋作君曹鸿鸣出席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


    中国网讯 据致公党中央网站消息,130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召开提案专家评审会,集中研讨致公党中央拟向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交的提案备选稿件。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曹鸿鸣主持会议。


    蒋作君首先代表致公党中央对与会专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大会是中共十九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政协大会,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十九大目标任务的一次重要会议,致公党中央高度重视此次政协大会提案工作。提案是参政党履职的重要手段,全国政协、国务院各部门也十分重视提案答复工作。所以,党派中央的提案一定要讲政治、站位高、重质量且具可行性、可操作性。


    曹鸿鸣向各位专家介绍了致公党中央2018年全国政协大会提案工作的准备情况。来自致公党经济、医卫、教育、法律、农业等领域的专家,围绕63篇大会提案备选稿,从提高提案质量、增强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等角度,提出了评审意见和建议。


    此前,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组织召开提案发言素材研讨会,集中对从全党征集到的480余篇提案发言素材进行筛选和整理,形成提交此次专家评审会的提案备选稿。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启平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文:陈珑,图:刘程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