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2-05 09:36 | 来源: 西藏日报 | 作者: 王雨霏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1月31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主席会议在拉萨召开,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研究通过《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

  受全国政协副主席、西藏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委托,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组书记高扬主持会议。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策墨林·单增赤列、洛桑久美、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索朗仁增、阿旺、王亚蔺、桑杰扎巴、卓嘎、雷桂龙、扎西达娃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彰显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的关键时期。西藏政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前景广阔,要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要原则,按照各自的分工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扎实推进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雨霏 见习记者 次仁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