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2-02 15:05:10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聂扬飞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把省“两会”部署要求谋实落细

1月30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安徽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张昌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鲜明提出“三个一以贯之”和“五个过硬”的要求,对于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当作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上下真功夫,在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下真功夫,在改进作风建设上下真功夫,努力推动新一届安徽省政协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张昌尔强调,刚刚胜利闭幕的安徽省“两会”,吹响了为人民谋幸福的“集结号”,发出了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动员令”。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要按照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讲话要求,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作表率、在认真学习上作表率、在履职担当上作表率、在改革创新上作表率、在“三严三实”上作表率,始终做到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始终做到党委、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驰而不息推进一流机关建设,谋实落细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牛立文、肖超英、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秘书长车敦安出席会议。(聂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