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铁岭市委领导到铁岭县看望农村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 2018-02-02 14:02:58 | 来源: 中国铁岭网 | 作者: 朱美娜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月1日,农工党铁岭市委领导一行来到铁岭县大青乡大青东村看望住在这里的2名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是农工党铁岭市委开展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内容之一。2016年,针对农村留守儿童长期得不到父母关爱,身心健康受到极大影响的实际情况,农工党铁岭市委成立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委员会,针对这一特殊群体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这些农村留守儿童树立良好的价值观、人生观,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工作委员会成立以后,农工党铁岭市委先后开展通过足球运动调整留守儿童心理、邀请专业教师帮助白旗寨乡中心小学开展篮球教育、为催阵堡中心小学33名留守儿童献爱心送温暖等活动。今年春节前,农工党铁岭市委将对铁岭县、清河区等地的10位留守儿童进行走访慰问,目前铁岭县已走访完毕,活动还将陆续开展。

农工党辽宁省委副主委、农工党铁岭市委主委、副市长岳泽慧参加慰问。(铁岭日报记者/朱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