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建省委会、福州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和义诊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2-02 09:13:30 | 来源: 民进中央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1月25日下午,民进福建省委会联合福州市委会、省开明画院在福州浦下社区开展“春联万家”、法律咨询、健康义诊活动。

1月25日下午,民进福建省委会联合福州市委会、省开明画院在福州浦下社区开展“春联万家”、法律咨询、健康义诊活动,并为12户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福建省委会秘书长林龙金、福州市委会副主委柴刚丽,省开明画院院长谢丛荣、副院长徐天春,民进省直一支部会员、福州眼科医院行政院长林清居等参加活动。

谢丛荣、徐天春等6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拨墨,书写春联230多幅,赠给居民们带着墨香的祝福春联。

林清居带领福州和睦佳妇产医院、福州德尔齿科、福州医博肛肠医院12名医务人员在社区广场摆起了义诊台,耐心细致为居民们听诊、量血压,结合就诊居民身体状况或病情指导用药,为社区居民讲解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注意事项,普及健康保健意识,受到浦下社区民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