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出席“致爱中华·四川省公益慈善年会”

发布时间: 2018-01-31 10: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郭媛菁 | 责任编辑: 胡俊

    


吕彩霞出席年会并讲话


   中国网讯  据致公党中央网站消息,1月23日,由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共同主办的“致爱中华·四川省公益慈善年会”在成都成功举行。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代表致公党中央出席此次活动。四川省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参加活动。


    吕彩霞在致辞中对参与活动的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推进西部贫困地区公益慈善事业,对落实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义重大。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生力量,广大企业家应将扶贫开发与企业慈善有效结合,通过扶贫实践,建设良好的企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促进企业自身和社会公益的可持续发展。她希望广大致公党员、爱心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继续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携手创造出一个充满和平、友善、互爱的新未来。


    


慈善年会现场

    

    此次慈善年会活动以“致爱彝童·为了更美好的大凉山”为主题,吸引了包括爱心企业家、公益机构代表、社会爱心人士等400余人参加,汇集了数十位知名艺术家捐出的包括绘画、书法、唐卡、茶叶等在内的数十件慈善拍品,现场募集慈善资金共计387.3万元,并将通过“致福慈善基金会”和四川省民生慈善基金会,全部用于大凉山彝族留守儿童的教育扶贫事业。


    期间,吕彩霞一行赴武侯区残疾人双创中心进行调研并座谈。致公党党员、四川圆梦助残公益创始人熊红霞详细介绍了圆梦公益发展情况,就“武侯区残疾人联合会双创中心”在改善残疾人民生、贫困残疾人自强自立、支持社会工作专业力量参与助残事业、提升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吕彩霞对她的善举表示了肯定,并表示致公党中央将积极调动本党力量,为助残事业添砖加瓦。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钟家霖,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四川省文化厅厅长、四川省文物局局长周思源等参加了慈善年会。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致公党四川省委会、致福慈善基金会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慈善年会并陪同调研。

     

    (图文:郭媛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