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百色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31 09:50:30 | 来源: 农工党百色市委 | 作者: 农工党百色市委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8年1月30日,农工党百色市委主委周永尧、副主委吴日岗带领机关干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市委会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黄翠洁、朱光义、闭炳珍、黄依兰、陆丹、黄开郁6位老党员,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每到一处,市委会领导都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并代表市委会诚挚地感谢老党员们一直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在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健康等状况后,市委会领导表示老党员是农工党组织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心农工党工作,参与党派活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由衷感谢农工党组织的关怀,为他们送来了组织的温暖,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百色多党合作事业和农工党组织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农工党百色市委)


图为慰问百色农工党第一任主委黄翠洁(中)。


图为慰问老党员朱光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