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北京海淀区委会举办社会服务论坛

发布时间: 2018-01-24 09:40:10 | 来源: 团结报 | 作者: 黄昌盛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北京讯 (记者 黄昌盛)1月20日,民建北京市海淀区委会在京举办首届“温暖北京”社会服务暨公益服务论坛。民建北京市委会副主委赵亚洲出席论坛并讲话。

赵亚洲表示,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是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拓展和延伸。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做好总体规划,实现资源共享,大力做好宣传并服务于参政议政。好社会服务还需民建组织在规划上、规范上、组织上做更有力的推手。

民建海淀区委会主委王玉梅也表示,开展以“爱”为核心的社会服务工作,有利于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将民建在基层组织中形成一种“爱”的氛围,有利于提升组织凝聚力。民建海淀区委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了“关爱长者·春风行动”、民建海淀同心基金、文教善小等一系列品牌活动。希望与会者能够分享经验,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使社会服务工作做得更有实效。

据悉,本届论坛以“社会服务 你我同行”为主题,来自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的民建代表和致公党海淀区委会有关负责人、部分企业公益组织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