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侠新媒介共享平台上线 喝热水可以扫微信“共享”了

发布时间: 2018-01-19 18: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1月19日讯  广东水侠科技有限公司最近发布了“水侠新媒介共享平台”。专家认为,水侠科技开启了一个共享饮水的新业态、新模式和新经济。

广东水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刘建说,中国人喝热水自古有之,但是,目前在公共区域缺少为大众提供纯净、健康温开水和开水的设备和企业。

广东水侠科技有限公司以“改善水质、促进健康饮水”为己任,突破传统饮水设备局限制,借助IoT技术、第三方移动支付的成熟运用,成功在高等院校、高速公路服务区、旅游景区、母婴医院等刚需市场试点水侠新时代共享纯净热水站,让普通大众在公共场所也能喝上“一杯有温度的水,一杯有暖意的水”。用户只要通过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共享饮水的位置,找到水侠新时代共享纯净热水站,实现自助饮水,方便实惠,该饮水站提供的是多重过滤的的饮用水,纯净健康。

水侠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刘建发表共享饮水主题演讲

此举借着“共享经济”的东风,但也有别于以往某些为“共享”而“共享”的项目,填补了饮料消费市场的空白。广东水侠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 & CMO左杰介绍,水侠新时代共享纯净热水站不仅仅是共享饮水设备,它依托的水侠新媒介共享平台突破传统商业平台模式,植入了当下众多的趋势元素: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移动支付+共享+公益,真正触及了“共享”的本质——共建共赢。

业内人士预测,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消费习惯的形成,加之传统瓶装水、桶装水、开水器等饮水设备的升级换代需求,水侠科技基于微信倾情打造的水侠新时代共享纯净热水站和新媒介共享平台,将撬动一个规模巨大的市场。

在高速服务区,水侠科技投放了最新设计的水侠新时代共享纯净热水站一体设备,方便泡茶、冲泡奶粉等旅客需要,还以显示屏的形式,为过往旅客提供最新的高速公路交通状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