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昌尔主持召开安徽省政协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1-19 10:0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聂扬飞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政治担当 抓好工作落实

确保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

1月18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党组书记张昌尔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为即将召开的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作准备。他强调,一定要按照省委和李锦斌书记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张昌尔指出,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广泛凝心聚力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的一次重要会议。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集中全部精力,做好各项工作。

张昌尔强调,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换届会议,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中央从推进党和人民政协事业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树牢“四个意识”体现在换届上、贯彻到行动中。

张昌尔强调,一定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态度,做好会议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预研预判,细致谋划会议各环节工作;要注重统筹协调,加强信息沟通,有序高效开展工作,形成整体合力;要注重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委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广泛凝聚智慧力量;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明纪律规定,严格督促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确保风清气正,把会议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开拓奋进的大会。

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到会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安徽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学平,安徽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童怀伟、邵国荷,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启敏,党组成员车敦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