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17 16:05 | 来源: 中央统战部网站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近日,安徽省省长李国英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征求对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安徽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中共安徽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保持了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报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描绘蓝图振奋人心,部署工作措施有力,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全省上下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强大合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在实施科教兴皖、人才强省、创新驱动发展、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可持续发展、军民融合发展七大战略方面,在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促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推动智慧经济发展、激发民营经济活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打好脱贫攻坚战、打造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李国英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思考深入,措施具体,代表性和针对性很强,省政府将逐条研究吸纳。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聪明才智,为完善政府决策、改进政府工作、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