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积极参与“书香彩虹-安龙行动”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17 09:55:07 | 来源: 民进中央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近日,民进中央号召全会各级组织开展“书香彩虹-安龙行动”图书捐赠活动。接到通知后,民进重庆市委会积极响应号召,按照民进中央要求,精心挑选购买了1300册崭新书籍。其中,300册适合小学一至三年级学生阅读的图文并茂的经典图书,800册以全彩绘本为主适合学龄前儿童的精美图书,200册幼儿园教师用书,共计19519码洋。日前已通过物流公司运送到安龙县龙山镇。

重市委会以书籍捐赠的形式传递爱心、传播知识,用行动践行“服务就在身边,人人可以参与”的微公益理念,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协助缩小城乡办学质量差距,助力贫困人口教育脱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积极作用。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些书籍将带着重庆民进人的爱心,汇聚成爱的海洋,流淌在贵州省安龙县龙山镇孩子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