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履行职能 展示九三风采”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17 09:16:15 | 来源: 大河网 | 作者: 莫韶华 | 责任编辑: 付文一

1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认真履行职能 展示九三风采"座谈会在郑州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上,来自社内各县(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了简明而富有特点的自我介绍,增进了社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拉近了距离,活跃了气氛。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郑州政协文史馆。

通过参观郑州政协文史馆,大家对政协的历史和发展都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社内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如何履行职能展示九三风采"进行座谈。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表示,社内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都是九三学社社员中的精英,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在即将召开的县区人大和政协会议上,九三学社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充分利用人大和政协组织提供的平台,积极参加会议和活动,发挥专业特长和熟悉行业的优势,积极撰写提案,为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座谈收获很大,更加直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各民主党派的发展历史及九三学社对多党合作事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