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1-17 09:24:09 | 来源: 陕西日报 | 作者: 李妮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陕西日报讯(见习记者李妮)陕西省委统战部1月12日组织陕西省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代表,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与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行业和群体形象提升紧密结合起来,与发挥优势作用建言献策作贡献紧密结合起来,勇于担当履行新时代统一战线成员新使命新责任,发挥统一战线团结教育政治功能和议政建言制度优势,团结带动更多的统一战线成员同心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