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思维谋划工作 为依法治广西桂林作贡献

发布时间: 2018-01-17 15:23:19 | 来源: 广西政协报 | 作者: 江 玮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原标题:创新思维谋划工作 为依法治桂作贡献 自治区、各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自治区、各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桂林市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温卡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2017年全国地方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五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全区14个市政协、桂林市七星区政协负责同志就做好社会和法制工作作了发言。

温卡华对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正使中共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成为指导和推动政协社法委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政协社法委工作不断前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创新思维谋划工作、创新手段推进工作,不断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要求,为依法治桂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