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上海市委会举行参加市两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8-01-16 10:44:22 | 来源: 民进中央 | 作者: 吴耐强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1月12日,民进上海市委会参加上海市两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1月12日,民进上海市委会参加上海市两会新闻发布会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黄震出席并讲话。

市委会副主委张辰、胡卫、黄山明、潘向黎,秘书长何少华,参政议政部部长兼宣传部部长季国进、组织部部长蒋碧艳出席会议。会议由胡卫主持。上海民进会员中的上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沪上部分媒体记者等40余人参加会议。

黄震在讲话中介绍了民进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他指出,“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是民进的宗旨,近年来,民进上海市委会在教育、文化、出版主界别以及医卫、经济、法律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是上海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政治力量。市委会要不断发出自己的声音,努力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上海继续当好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作出自己的贡献。

黄震指出,上海民进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都在为即将召开的市两会积极准备建议提案,围绕上海“五个中心”、“四个品牌”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以及上海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热点问题,作了精心的调研和准备。民进上海市委今年将就网络餐饮安全、上海文化品牌建设、建设全球卓越城市、民办学校招生、优化营商环境等议题向市政协大会递交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

会上,季国进介绍了市委会参加2018年市两会大会发言、集体提案准备情况。与会代表、委员交流了个人建议、提案准备情况,并与媒体记者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