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政协主席看望出席盟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委员

发布时间: 2018-01-15 11:17:48 | 来源: 阿拉善盟政协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1月8日下午,阿拉善盟政协主席魏国权,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萨仁图雅带领盟政协副主席孟和朝鲁、王秋才和秘书长邱军玉深入委员驻地,看望出席盟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魏国权实地查看了委员们居住和就餐环境,与委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魏国权指出,盟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是我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至关重要。驻地一定要为委员们提供安全的饮食、舒适的住宿环境和高质量的会议服务,让委员在会议期间能够吃的放心、住得舒心、工作顺心。委员们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认真撰写和提交提案,围绕全盟改革大势、发展大计、稳定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执行换届工作纪律,履行好委员职责,展现出委员风采,把这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