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1-15 08:4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彭旖旎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1月8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开幕,本次常委会议是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做准备。安徽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副主席李卫华、夏涛、童怀伟、李修松、牛立文、邵国荷,秘书长王启敏,安徽省政协党组成员时侠联出席会议。副主席张学平主持会议。

安徽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到会通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到会作关于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名单(草案)的说明。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开幕会后,举行了各组召集人会议和分组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分组审议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日程(草案),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书面审议了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2017年省政协委员视察报告;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和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名单(草案)。(彭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