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机关工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14 09:35:02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月11日至12日,全国政协机关工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舒启明出席并讲话。中直工委群工部部长、中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马勇明出席并致辞。

舒启明指出,做好机关工会工作,事关党的工作大局,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意义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坚持充分发挥工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把服务职工群众的事办实办好,坚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真正的“职工之家”,为推动机关各项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机关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全国政协机关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机关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全国政协机关170余名代表、列席代表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