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12 10: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邢洁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民盟中央网站消息  2018年1月4日下午,民盟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天津政协俱乐部召开。民盟市委会主委高玉葆、副主委郭景平、郭维丽、袁直、张琪昌、李剑萍及市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郭维丽主持。在津民盟中央委员、民盟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民盟市委会机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民盟中央常委、市委会副主委、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郭景平传达了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作民盟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高玉葆代表民盟天津市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7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自换届以来,民盟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在中共天津市委和民盟中央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盟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坚定政治信念,秉承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不负伟大时代,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民盟市委会加强思想建设,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服务大局,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务实进取,持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稳妥做好政治交接,为履职尽责提供保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

报告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的关键之年,民盟市委会将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结合起来,与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结合起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与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作出全面对接。按照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科教兴市和文化强市战略、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课题,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科学制定《民盟市委会五年发展规划》,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

高玉葆还代表民盟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委会领导班子述职,班子成员分别作书面述职,会上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邢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