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辽宁大连市委会召开九届二次全会

发布时间: 2018-01-12 08:51 | 来源: 大连日报 | 作者: 石朕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昨日,民革辽宁省大连市委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民革十三大和中共大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革市委会主委岳君年所作的2017年常委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全会决议。民革大连市委会委员、在连的民革省委会委员、部分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去年在民革辽宁省委会和中共大连市委的领导下,民革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求真务实,锐意进取,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实现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取得新进步,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新成绩,各项工作顺利开局。

会议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民革十三大和中共大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为推进大连“两先区”建设,勇当辽宁全面振兴的排头兵和领头羊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