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广州市委召开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1-11 10:15:35 |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 许青青 陈晓文 | 责任编辑: 胡俊


    致公党广州市委第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专委会工作会议1月4至6日在广州从化召开。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7日电 (许青青 陈晓文)致公党广州市委第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专委会工作会议1月4至6日在广州从化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广州市委第十三届常委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年工作方案》,表彰了专委会建设年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讨论修改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并增补林海杰为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州市委主委陈怡霓介绍,2017年,致公党广州市委自觉服务公共外交和“一带一路”发展大局,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此外,一年来,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开展一系列捐赠帮扶活动,捐赠金额达68万元,受益群众与学生逾1000多人,被评为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新发展党员54人,全市党员总人数达1025人。


    陈怡霓表示,2018年,致公党广州市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筑牢思想根基;组织开展市委会成立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开展“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年”活动,推动参政议政工作上台阶;总结专委会建设经验,探索工作新模式;推进结对帮扶,以实际行动助力广西崇左市脱贫攻坚;聚焦“一带一路”,举办大湾区发展论坛,主动服务国家公共外交。


    致公党广州市委副主委蔡国萱、岳朝阳、黄小彪、陈磊、唐忆春、李名扬,全体市委委员、各专委会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与会委员一致通过了致公党广州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