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暖流 烟台民建企业家十二分会关爱自闭症儿童

发布时间: 2018-01-11 09:25:34 | 来源: 胶东在线 | 作者: 贾楚航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民建企业家十二分会关爱自闭症儿童1111

  民建企业家十二分会关爱自闭症儿童

民建企业家十二分会关爱自闭症儿童1

  民建企业家十二分会关爱自闭症儿童

胶东在线1月10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王海霞)寒风凛冽,暖流涌动。9日,烟台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十二分会走进芝罘区心生元特殊教育培训学校,为这里的自闭症儿童送去关爱。

心生元特殊教育培训学校有近60名自闭症儿童,大多数孩子的康复训练需要家长的陪伴才能完成。当天,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十二分会的会员,不仅向互助中心捐赠2000元现金,用于购买孩子们的辅助训练用品,为孩子们带去爱心画笔、橡皮泥及儿童教育书籍,更重要的是,他们牺牲忙碌的工作时间,耐心陪孩子们共同完成康复训练,为孩子们送去真切的爱心和关怀,树立了民建企业家勇担责任、回馈社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