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药品供应保障制度”专题座谈会召开 何维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1-10 10: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秦金月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


中国网1月10日讯 1月9日下午,“健全药品供应保障制度”专题座谈会在农工党中央机关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维在讲话中首先对与会的专家表示了感谢。他强调,要通过深入一线调研和解剖麻雀的方式,聚焦进口新药、罕见病用药、急救药和廉价常用药的保障供应问题,以白血病急需临床用药保障为切入口,深刻把握新时代背景下的质量发展新要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座谈会由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素芳主持,来自相关部门的专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据悉,本次座谈会之后,农工党中央调研组一行将赴上海就“健全药品供应保障制度”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现场座谈会,为积极破解这一难题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阅读:

这个奖的分量有多重?看看他们你就知道了

别觉得这些不重要,2018年五险一金有重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