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民建同心科创科技服务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 2018-01-10 09:45:55 | 来源: 宁波日报 | 作者: 董小芳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讯(记者董小芳 通讯员刘婵)昨日下午,宁波民建同心科创科技服务中心揭牌暨意大利CSMT中心签约仪式举行,宁波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出席活动。

据悉,宁波民建同心科创科技服务中心以服务企业为重点,由来自宁波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的民建会员组成专家团队,为企业提供技术、人才、项目信息等服务。截至目前,共有200余人次的专家走访了全市近40家企业,并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联合举办了民建企业与材料所项目对接会,协办了首届技术官大会、中意工程师峰会论坛等活动。

此次签约的意大利综合技术服务中心(CSMT),则是意大利国内最权威、最具规模的技术研究和服务机构之一。

下一步,中心将在加强内部建设,增强人才和技术储备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其他大专院校以及科研机构的联系,提高中心的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