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政协学习型机关系列讲座第11讲开讲

发布时间: 2018-01-10 09:33:05 | 来源: 广西政协报 | 作者: 陶思禄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南宁讯(记者 陶思禄)1月5日,广西政协举办学习型机关系列讲座(第11讲),邀请自治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于瑮作题为《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精神指引和文化滋养》的专题讲座。

于瑮长期担任党政领导,同时也坚持教学科研工作,在文化教育领域有较深的理论研究和实践体验,并对文化教育思想进行有效传播,经常深入全区各市县(区)和学校作专题报告,深受广泛赞誉。

在两个半小时的讲座中,于瑮围绕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讲解了认识文化繁荣兴盛的重大意义、科学把握新时代我国文化发展方略、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文化使命等重要内容。

于瑮的授课主题鲜明、事例鲜活,既严谨又生动,赢得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认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为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理清了脉络,纷纷表示要主动担负起新时代文化传播者的使命,坚定文化自信,讲好政协故事,讲好中国故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化自觉、文化自信、文化自强积极打造文化政协。

自治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