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湖北省委开展“书香彩虹-安龙行动” 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10 08:58 | 来源: 民进中央 | 作者: 张军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12月22日,“书香彩虹·安龙行动——湖北民进图书捐赠仪式”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举行。

12月22日,“书香彩虹·安龙行动——湖北民进图书捐赠仪式”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举行,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周建元,民进出版委员会主任刘艺等出席。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定点扶贫工作,民进中央组织开展了“书香彩虹-安龙行动”图书捐赠活动。

湖北省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指示社会服务部主动联系民进中央开明基金会,及时拟定方案,报呈民进湖北省七届六次主委会议审批通过,向开明基金定向捐赠5万元用于本次活动。

同时,民进出版委员会牵头的各级组织和个人发挥自身优势,募集了价值约1万元的500册新版适龄图书,将于近日分类整理后,直接发往对口村镇,由其他爱心机构洽谈认捐的图书也在陆续落实。

书香彩虹,黔楚情深,慈善公益我们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