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率调研组到揭阳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1-08 09:51:35 | 来源: 揭阳日报 | 作者: 王曼华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4日至5日,广东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木声率领省政协调研组莅揭,就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和文史资料工作等方面开展调研。揭阳市领导李水华、陈澄民、熊松、蔡榜藩等分别陪同相关活动。

林木声一行先后深入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空港经济区榕江新城、榕城区“五路一河”项目临江北路西段等,了解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在“五路一河”施工点现场,林木声冒雨察看了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提出要做好各项工作,妥善解决安置问题,在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举行座谈会,听取市政协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揭阳市文史工作的相关情况。林木声指出,揭阳的政协工作有特色有成效,一方面是围绕中心选题,通过调研、视察、提案、会议、建议等方式,对揭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另一方面是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为履职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基础;文史资料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充分发挥了服务社会功能。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林木声强调,揭阳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握好政治方向,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聚焦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进行履职;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文史资料工作,深刻挖掘存史工作以史为鉴、以史育人的作用,不断增强做好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座谈会上,揭阳市政协主席陈澄民表示,市政协将以省政协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动揭阳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