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临清市举办民建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08 09:31:04 | 来源: 中国山东网 | 作者: 张军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山东网聊城1月4日讯 (记者 张军) 1月3日,聊城临清市民建组织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暨临清市民建组织成立30周年历程图片展在临清举行,民建山东省委副巡视员谷沙丽,聊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马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山东省委组织部长曾鹏,聊城市委统战部调研员李超雪,民建聊城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钱振宇,副主委曹长俊等领导参加会议。

在会上,临清市委副书记张学宏,临清市副市长、民盟临清总支周志雯分别致辞。临清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清支部主委姚晨在讲话中回顾了民建临清支部成立30年的工作历程,她介绍,中国民主建国会临清总支成立于1988年1月9日,临清支部由初期的9人,到现在的25人,30年来民建会员们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各民主党派同心同德、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团结合作,积极投身祖国建设、探索发展之路,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当地的政通人和、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会上,民建聊城市委副主委张斌还传达了学习中共十九大及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民建山东省委九届二次全委会精神。

纪念大会后,与会领导与民建聊城市委会成员;东昌府区委及市直各总支、支部主委;省专委会成员观看了民建临清组织成立30周年历程图片展览。(摄影 史奎华 贾艳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