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天津市宁河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1-08 09:22:13 | 来源: 北方网 | 作者: 津云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天津北方网讯:1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宁河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王洪海、夏新、崔红梅、高宝江、王华和大会执行主席赵春兴、王林、崔玉君和区政协副主席张云成、董丽敏、张拥政、赵锦秀、武文术和大会秘书长单兆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赵春兴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到区政协委员186名,实到170名,符合有关规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高宝江代表政协天津市宁河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区二届政协在中共宁河区委的领导和市政协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优势,助推民生改善,积极协调关系,促进社会和谐,为全面推进宁河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从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区政协常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果。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把握正确履职方向;二是聚焦中心任务,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三是凝聚智慧力量,积极推进大团结大联合;四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履职基础。

《报告》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区政协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五个现代化天津”为目标,按照区委提出的工作部署,围绕团结凝聚民心,务实履职尽责,在建设大水大绿大美新宁河的生动实践中,体现政协之为,展现委员风采。(“津云”新闻编辑杨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