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协传达十一届市委三次全会精神 吴志明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1-08 09:09: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WDCM上传图片

上海市政协传达十一届市委三次全会精神 吴志明讲话

WDCM上传图片

上海市政协传达十一届市委三次全会精神 吴志明讲话

WDCM上传图片

中国网讯 据上海政协官网消息,1月3日,上海市政协机关召开传达十一届市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志明出席并讲话。

吴志明指出,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需要准确把握好2018年工作的新要求。要准确把握大势大局,紧密结合上海实际,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大政方针,推进基础性关键领域改革取得新突破。要以更加扎实有力的行动,在落实国家赋予的战略任务中构筑上海发展的战略优势,努力打响上海制造、上海服务、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要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营商环境、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的政策支持环境、具有强大吸引力的人才发展环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吴志明指出,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是把市委决策部署与市政协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找准政协履职尽责着力点,更好发挥政协在全市工作大局中的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广泛凝心聚力。要按照市委要求思考谋划政协履职工作,确保各项履职活动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按照市委部署,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准备工作,努力把大调研开展得深入有序、富有成效。要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为实现新一届政协工作良好开局打好基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方惠萍、李逸平、徐逸波分别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秘书长贝晓曦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