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达峰会见河北省委统战部长高志立

发布时间: 2018-01-08 09:00:01 | 来源: 民进中央 | 作者: 戴海荣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1月5日下午,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了前来走访的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

1月5日下午,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了前来走访的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一行。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河北省委会主委、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陪同会见。

蔡达峰代表民进中央对高志立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共河北省委、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主党派理应关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基本职能,广泛联系社会各界,为国家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蔡达峰指出,河北正处在一个难得的战略发展机遇期,在转型发展的过程中也会面临着很多困难,民进将一如既往通过各种方式支持河北的发展,将民进建言献策的课题与河北发展的课题结合起来,助力河北改革发展,希望河北发展得越来越好。

高志立首先感谢民进中央对河北各项工作的支持。他说,民进中央多年来关心河北的建设,有力地推动了一些政策上升至国家战略,为河北的改革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河北目前处于战略发展机遇期,面临的压力也是前所未有,但是河北各地的干部职工精神状态饱满、信心十足,希望民进能发挥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继续多关心、支持河北发展。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平、副部长栗慧英,民进河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建强随同来访。

民进中央组织部部长左延珠、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参加了会见。

会见后,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还向民进中央赠送了河北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作品《共商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