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1-08 08:54:50 | 来源: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8年1月3日下午,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省委会主委史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凯出席会议。史可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鹿心社书记、刘奇省长在全省统战大调研成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委会机关赴农工党福建省委会、民建福建省委机关学习考察情况,对省委会春节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史可指出,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要切实按照鹿心社书记和刘奇省长的讲话要求,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建设,实施人才强省、创新驱动战略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农工党十六大工作部署;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党派先进做法,加强履职平台建设;要努力提升工作责任感,认真做好春节前各项工作,努力展现新气象、发挥新作为。省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农工党江西省委会)